注册

众安保险:注重品牌强化与产品创新 向未来新生活迈进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众安保险:注重品牌强化与产品创新 向未来新生活迈进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行业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趋势,涌现出众多互联网保险企业,由此出现了抢滩市场的局面。众安作为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始终以技术为核心,在创新优化产品以及与各知名企业联手的过程中,彰显自身特色优势,强化品牌传播效果。

创新优化产品

据统计,截至2016年3月,互联网保民突破3.3亿,80后占47%,90后占33%,两者的总和占互联网保民总人数的近八成,堪称互联网保险主力用户群。这些保民具有丰富的互联网消费经验,他们的消费习惯、消费心理等与传统保民不同,这决定了互联网保险企业需要创新思维为这群保民设计专属产品。

作为原生于互联网的保险企业,众安保险从成立之日起,就将“以客户为中心,注重用户体验”作为经营理念,针对互联网用户需求研发契合他们的保险产品。利用大数据等技术,众安对消费者的年龄、职业、兴趣爱好、消费行为及市场现状等数据进行持续挖掘与分析,研发出步步保、航延险、任性退等众多符合年轻化保民特征的产品。

此外,众安还根据产品运行过程中捕捉到的新热点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形态,比如今年就对电信诈骗险、尊享e生等产品进行了升级优化,力求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各种场景下的保民带来优质的保险体验。

联合品牌企业

为了更好地塑造业态,实现服务生态的大目标,众安保险将视线投放至广阔的互联网大环境,积极与不同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展开合作。

在健康领域,众安携手腾讯、丁香园、小米、乐动力等;在生活消费领域,众安联合淘宝、河狸家、小猪短租、美铺、大疆等;在消费金融领域,众安联合甜橙金融、蘑菇街、领美科技等;在航旅领域,众安联合飞常准、微信、航联等。通过深入的整合及拓展,众安保险构建了强大的品牌效应。这种对消费者无形承诺的方式,大大增进了用户对众安的认可度。

众安保险虽然在短短三年多时间内取得了令业界及消费者瞩目的成就,但从未固步自封,也不曾停止过创新的脚步。秉持着“做有温度的保险和面向未来的保险”这一信念,众安会继续深挖各方社会资源,借助互联网平台聚合保险科技、保民以及生态系统,与之一同向未来新生活迈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