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最最最会玩的薯片又来搞事了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原标题:史上最最最最会玩的薯片又来搞事了

要说薯片界里最会玩的薯片,乐事要是敢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自称第一呀。别的先不提,单从它不断出新的各种薯片口味,就可以说是相当前卫了。

比如乐事曾经推出过四款川味十足的薯片:飘香麻辣锅、豆豉虾味、秘制酸汤鱼以及辣嘴藤椒鱼,感觉它们都能组个叫「川味 F4」的组合直接出道了。

除此之外,乐事还出过一些地方特色十足的薯片。比如韩国的泡菜味、霓虹国的芥末生姜味、苏格兰的威士忌和哈吉斯味等,简直为我们打开了薯片新世界的大门。

真应了那句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出来的。

但你以为乐事的「不正经」仅仅是体现在各种推陈出新的口味上吗?

当然不是,除了口味上的各种创新,乐事又将自己的脑洞发挥到了外包装上。它在自己的薯片包装袋上印上一个夸张的笑脸,没想到一不小心就让所有人都玩疯了!

吃薯片前先自拍,再把这样的「笑脸照」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圈,这俨然成为年轻人时下最 IN 的生活方式。

在「会玩」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乐事,自然是摩擦摩擦,不轻易停下自己矫健的步伐。

果然,最近它不负众望又搞出一波大动作,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又双叒叕来啦,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新芝士口味薯片!

将香浓的芝士与土豆片一起烘焙,光想想就能在味蕾产生很飒的「化学反应」了。看样子乐事这次是有备而来,准备用它「横扫」各路吃货。

吃芝士当然也要涨知识。乐事的这款芝士味薯片的包装袋也玩起了全新的 style,不过这回不再是秀「嘴」上功夫,既然是长知识,除了新口味和包装袋新玩法,乐事联手天猫还准备了新惊喜。一个能说话会卖萌,身上还结合了复古风跟未来感的黑科技知识机器人。




一本正经的讲冷笑话,在这个「萌」才是王道的年代,这个小机器人简直撩妹技能满分!

只要在7月28日乐事天猫超级品牌日,购买乐事芝士口味薯片,就能把这个方脑袋、方身体,还会陪你尬冷笑话的小可爱带回家哦!

7月28日

乐事#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新乐事芝士口味+黑科技知识机器人

更有全场低至5折的大力度优惠

都在等你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