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荷兰民航飞行员意外拍到中国反导测试壮观景象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民航飞行员意外拍到中国反导测试壮观景象 称其为一生难得一见的事件近日,荷兰民航空飞行员在驾机飞越喜马拉雅山时,意外拍摄到了近日中国反导测试的影像。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荷兰34

原标题:荷兰民航飞行员意外拍到中国反导测试壮观景象 称其为一生难得一见的事件

近日,荷兰民航空飞行员在驾机飞越喜马拉雅山时,意外拍摄到了近日中国反导测试的影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荷兰34岁的民航飞行员克里斯蒂安·范·海斯特,上周日(7月23)近日在驾驶一架波音747客机飞越喜马拉雅山脉时,意外遇见远处天空中导弹发射的壮观景象。而导弹升空的方向是他所驾客机航线的北部,也就是中国的西北地区。

海斯特当时驾驶的航班是从香港飞往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的。他说,当时飞机距地面高度是9784米,太阳落下地平线一小时后,他们的眼前突然爆出一个非常刺眼的亮光。“我们发现地平线上突然出现一个非常亮的光点,而且迅速膨胀升高。”“起初,它看上去像一个气球或奇怪的云朵,但几秒钟后,我意识到那是火箭或导弹发射升空时的尾迹。”随后,海斯特迅速拿出相机将眼前的壮观景象拍摄下来。

海斯特还说,大约一分钟后,第一个“气球”还在膨胀的时候,其上方又出现一个尾迹。“我觉得这是火箭第二级点火,此时我断定我们见证了一次威力巨大的导弹发射。”“我们了解我们航线北部和南部中国空域的某些部分已经关闭,但我们没有得到具体细节,也没有通知我们那里可能有导弹发射,所以,这次事件让我们感到意外。”

海斯特说,"后来我弄清楚了我们看到的是中国进行的一次反导系统测试。我还知道了我们航线北部的禁飞区是发射场,南部禁飞区是导弹碎片可能坠落的区域。"他还说,他们可能是唯一一架当时飞经反导测试区附近的飞机。“这是一生难得一见的事件。”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荷兰飞行员意外拍到疑似中国反导试验 场景奇幻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0/3222c5781dc707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