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世锦赛-800米自无缘奖牌 赛后痛哭不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名将德蒂夺冠,孙杨仅名列第5。比赛完后,孙杨一度坐在地上难以起身。随后接受采访时,孙杨痛哭。

null

孙杨累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名将德蒂夺冠,孙杨仅名列第5。比赛完后,孙杨一度坐在地上难以起身。随后接受采访时,孙杨痛哭。

本次世锦赛,孙杨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先是在400自比赛中夺冠,成绩比第二名霍顿多出了两秒多。随后,孙杨又在200自的比赛中摘金,并且打破了亚洲记录。

但到了今天的800自,孙杨没劲了,前半程,孙杨就被拖垮了。后半场,孙杨已经无法发力。最终,孙杨获得第五。比赛结束后,孙杨一直坐着难以起身。

接受采访前,孙杨也缓了好半天,他一身趴着起不来。说着说着,孙杨痛哭,因为他真的尽力了,但显然,孙杨只获得第5,的确心有不甘。(周凯)

推荐
孙杨世锦赛800米自由泳无缘奖牌 赛后痛哭“我游不动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0/0f88292cb70f33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