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仙女湖镇:首届仙桃节7月30日开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仙女湖镇:首届仙桃节7月30日开幕

    华龙网7月26日12时讯(通讯员 何韵婷)“本月底来仙女湖,可以结仙缘、看仙女、采仙桃、游仙境。”近日,笔者从仙女湖镇获悉,7月30日,美丽乡村·陶醉天下首届仙女湖镇乡村旅游仙桃节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开幕当天就有众人参与的篝火晚会农家宴,期间还将开展《仙桃奇缘》情节穿越剧、“邂逅仙女”桃园闯关、“蟠桃盛会”、“仙桃自助采摘”、“果蔬自助采摘”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此外,还将举办乡村美食暨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满足游客购物需求,这么好吃好玩好耍的仙桃节你们岂能错过!

    春赏百花夏乘凉,秋采百果冬戏雪。近年来,仙女湖镇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通过举办乡村旅游节,唱响乡村旅游四季歌(赏花季、避暑季、采摘季、戏雪季),每年4、5月,仙女湖镇山蹬坡桃园千亩桃花竞相开放,桃园仙境美不胜收,7、8月,上千亩苹果桃成熟,成为游客秋季采摘好去处。

    “首届乡村旅游节以“桃”为媒、以“节”会友,按照“政府搭台,生态唱戏,游客享受,农户收益”的宗旨,利用千亩桃园基地、果蔬基地,打造以“体验式采摘”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该镇宣传委员江利霞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