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小区饭店发生爆炸致8人伤 店家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饭店发生爆炸致8人伤店家已被警方控制​​据齐鲁晚报报道,26日上午6点59分济南银丰唐郡荷花园15号楼一楼西边临河的一家饭店发生了爆炸。警方通报称,这是一起瓶装液化石油气爆炸,事故造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饭店发生爆炸致8人伤店家已被警方控制

​​据齐鲁晚报报道,26日上午6点59分济南银丰唐郡荷花园15号楼一楼西边临河的一家饭店发生了爆炸。警方通报称,这是一起瓶装液化石油气爆炸,事故造成8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现均在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从唐冶街道办了解到,事发饭店老板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不存在“跑路”情况。

今晨7时左右,山东济南某小区一家酒楼发生爆炸

今晨7时左右,山东济南某小区一家酒楼发生爆炸

“当时大概早上7点多,我还在睡觉,听到咚一声响。”同为小区底商一家名为“状元烤鱼”的老板告诉红星新闻,他就住在该小区内,离爆炸店铺较远,但仍然能听到明显的爆炸声,随后小区内很多居民都下楼查看情况。他表示,并不清楚有哪些人受伤,“我们小区位于济南郊区,周围住户不多,按说当时饭店里和周围应该没有什么人活动。”

这位老板说,附近商家大都也只入住了半年时间。出事的明旭食府是一家家常菜馆。“听说出事是因为燃气罐发生了爆炸,还波及了周边几家商户。”他告诉记者,店铺内并没有使用管道燃气,而是自己购买罐装燃气。

记者随后通过网上公开信息联系到明旭食府的负责人,对方称之前是两人合伙,而自己在上个月刚刚退出经营。他给记者提供了明旭食府一位夏老板的电话,但同时称估计联系不到他,“房东刚刚还通过物业打给我,也说找不到夏老板。” 红星新闻随后拨打了该手机号,均处于关机状态。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26日下午,红星新闻就此致电唐冶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复称,经过向公安机关核实,夏老板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接受问询,不存在“跑路”情况。

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目前历城区已经就此事成立专门工作组,暂时没有更多信息要发布。目前,工作组主要工作是统计损失善后和安抚情绪,“第一批统计的破损玻璃已经通知厂家定制了,今晚预报有雨,我们也准备了塑料薄膜应急。”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