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太摔倒在地:快扶我起来,不讹你,我要热熟了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老太摔倒在地:“快扶我起来,不讹你,我要熟了!”据@阜阳身边事爆料,近日,安徽阜阳一位老太摔倒在地,天气又热,她急中生智对围观者说:“快扶我起来,我不讹你,

原标题:老太摔倒在地:“快扶我起来,不讹你,我要熟了!”

据@阜阳身边事爆料,近日,安徽阜阳一位老太摔倒在地,天气又热,她急中生智对围观者说:“快扶我起来,我不讹你,地上太热了,我都要熟了。”巡逻民警还未到老人身边,老人就已被路人扶起。网友表示:就“扶”大妈!

相关新闻

老人中暑倒地烫伤 交警泼水降温

近日,全国多地日最高温破纪录,地表温度爆表。在江西湖口县,70岁的大爷因老年痴呆误入高速后中暑倒地,身体剧烈抽搐,脸部被烫伤。危急时刻,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提了一大桶水泼在老人身上降温,再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行动获得民众好评。

2/5有网友疑惑柏油路是否真能把人烫伤。另有网友称自己曾经亲自测试过柏油路面的温度,夏天太阳底下,柏油路的温度超过80度,所以大爷倒下的时候,脸部贴近地面,才被烫伤。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