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百米消防文化墙 秀出“红门”新风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江北百米消防文化墙 秀出“红门”新风尚

    华龙网7月24日12时讯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连日以来,江北区消防支队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对辖区火灾防范的重要作用,联手华龙网及江北城街道共同在江北城中队营区外墙打造了一条百米消防文化宣传墙。

    据了解,此处消防文化墙长101米,高3米,以红色和橙色为主要色调,通过政治学习、业务训练、抢险救援和宣传教育四个方面的内容,充分展现消防部队的精神面貌以及近年来消防工作的成就,既丰富了警营文化,又为开展全民消防宣传教育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江北消防打造的宣教精品工程之一。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消防文化墙的建成,不仅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也在潜移默化中教育、熏陶、影响着居民群众,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激发居民群众关注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在辖区营造“人人防火”的良好氛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