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称内马尔对巴萨的不满多达7点 不仅仅因为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正变得越来越现实。北京时间7月2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机密报》的报道称,内马尔对巴萨方面的不满之处多达7点,梅西只是内马尔想离开的原因之一。据此前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有

null

内马尔对巴萨方面有诸多不满

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正变得越来越现实。北京时间7月2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机密报》的报道称,内马尔对巴萨方面的不满之处多达7点,梅西只是内马尔想离开的原因之一。

据此前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有意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签下内马尔,此外还愿意给内马尔提供高达4000万欧元的年薪。尽管一开始这听起来有点像天方夜谭,但随着事情的发展,内马尔转会离开巴萨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高。

《机密报》分析称,内马尔对于巴萨方面的不满共有以下7点之多:

1.梅西

内马尔迫切想要摆脱梅西的“阴影”,他认为自己继续留在巴萨,可能永远得不到同梅西正面交锋的机会,进而也会失去获得金球奖的机会。在过去的4年当中,内马尔的挫折感愈加严重,加上他内向的性格,这些都促使他想要离开。当然,《机密报》也直言,在这一点上梅西是“无罪”的。

2. 巴西帮“散伙”

在巴萨队内,并没有多少巴西球员,内马尔的几名好友阿尔维斯、道格拉斯和阿德里亚诺都已经离队,这让内马尔在如今的巴萨感到“孤独”。

 3. 家庭原因

内马尔的家庭环境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他的父亲极力鼓动他离开巴萨。

4. 场上位置问题

在MSN组合当中,内马尔被迫拉边,这不是他最擅长的踢法。内马尔想要扮演攻击核心的角色,但梅西的存在让这不太可能,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内马尔在场上的发挥。

 5.司法问题

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马尔深陷逃税的丑闻,这影响到了他的公众形象,而他认为巴萨在这方面并没有对他提供足够的帮助。

6. 经济问题

《机密报》称,这一点其实内马尔并不太看重。内马尔刚刚同巴萨续约不久,他目前的年薪为1500万欧元左右。但同梅西一比就显出差距了——梅西同巴萨即将续约,而据称梅西新合同的薪水将是内马尔目前的3倍,这让内马尔心理有些不平衡。

 7. 新教练

巴萨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内马尔对于新帅巴尔韦德完全不了解。而内马尔同巴萨前任主帅恩里克关系不错,巴尔韦德的到来虽然不至于让内马尔产生怨恨,但他内心对这位新教练的能力是有疑问的。

(渐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