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牵手中国建博会 打响“长寿家居”整体品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长寿:牵手中国建博会 打响“长寿家居”整体品牌

    华龙网7月21日15时讯(通讯员 傅智治)昨日笔者从长寿区获悉,长寿工业园区牵手中国建博会,借风扬帆,打响“长寿家居”整体品牌。

    中国建博会全称为“中国国际建筑建材博览会”,英文简称“CIBE”,1999年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广东、浙江等地举办,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建博会及其分会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建筑建材装饰会展项目最大市场份额拥有者。

    长寿工业园区与中国建博会建立了3年以上的长期合作关系,中国建博会将在2018-2020举办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分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分会上,为长寿工业园区提供木门与整木家装核心展区及优质会展服务,并量身定做利于推广“长寿家居”整体品牌的优惠政策、宣介方案。

    目前,长寿工业园区已斩获“中国家居木门产业基地”、“中国十大木业产业加工园”等国家级殊荣,现已形成规模达500万套木制套装门、30万套橱柜、30万套办公家具的家居产业集群,木门套装门产量占全市份额的三分之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