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媒:印巴实控线周围仍然持续出现交火现象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印媒:印巴实控线周围仍然持续出现交火现象【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20日报道,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实控线附近仍然在持续交火,该地区依旧动荡。印度在7月20日还指责巴基斯坦违反

原标题:印媒:印巴实控线周围仍然持续出现交火现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20日报道,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实控线附近仍然在持续交火,该地区依旧动荡。印度在7月20日还指责巴基斯坦违反停火协议。

印度军事行动总指挥官AK•巴布特中将(A K Bhatt)通过与巴基斯坦之间的电话热线向巴方传话,要求巴方“严格控制”士兵,不要进行任何“恶毒行动”。

巴基斯坦和印度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日前再度发生交火。印度军方此前指责巴基斯坦军队先向印方一侧开火,印度军方随后回击回击。而此前,巴基斯坦外交部方面则曾发布消息说,今年以来,印度军队不断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制造事端,截至目前,印度已违反双边停火协议达542次之多。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