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官宣CBA两届三分王加盟 并已续约宝岛内线曾文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海哔哩哔哩男篮官方宣布,CBA两届三分王罗智加盟球队。另外,球队已经完成和宝岛内线曾文鼎的续约工作,后者将迎来自己的第7个CBA赛季。罗智出生于1986年,现年31岁,身高1米9

null

(上海官宣罗智加盟)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海哔哩哔哩男篮官方宣布,CBA两届三分王罗智加盟球队。另外,球队已经完成和宝岛内线曾文鼎的续约工作,后者将迎来自己的第7个CBA赛季。

罗智出生于1986年,现年31岁,身高1米91,体重89公斤,司职后卫。罗智在2004年开始征战CBA,当时在浙江万马效力,后来逐渐成为国内著名的三分射手。在浙江万马(稠州)效力6个赛季之后,罗智转投浙江广厦,之后相继在佛山和山西有效力经历,上海将会是他生涯的第5站。

不过过去几年,随着伤病增多和年纪渐大之后,罗智的竞技状态下降了不少。上赛季,罗智为山西出战24场,10分钟内场均得到2.7分,是山西生涯场均最低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和2008年的CBA全明星周末上,罗智两次获得三分大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罗智曾经有在CBA联赛上单场命中11记三分,全场砍下45分的壮举,而单场11记三分则位列CBA联赛历史第8位。

上赛季,上海男篮成为了CBA最著名的三分大队,球队的三分球出手比重占全部出手次数的40.6%,三分球得分比重占总得分的34.3%,这两项数据均是联盟第一。作为CBA赛场的老炮射手,罗智的加盟可以为上海男篮提供外线火力支援。

除了官宣罗智加盟之外,上海男篮还公布了和曾文鼎续约的消息。作为宝岛内线代表,曾文鼎一直是上海男篮的重要成员。在与上海男篮续约之后,新赛季将会是他在CBA的第7个赛季。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