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熊猫被逼与人合影赚钱?警察赶到发现是染色狗


来源:FUN来了

日前,俄罗斯索契,一名摄影师抱着一只大熊猫幼崽在街头与人收费合影,生意还异常火爆,不少人跟熊猫拍照发到社交网络VK上,表示喜大普奔,终于见到活的大熊猫了!居然有人当街用大熊猫牟利?俄罗斯警方注意到这一

日前,俄罗斯索契,一名摄影师抱着一只大熊猫幼崽在街头与人收费合影,生意还异常火爆,不少人跟熊猫拍照发到社交网络VK上,表示喜大普奔,终于见到活的大熊猫了!

居然有人当街用大熊猫牟利?俄罗斯警方注意到这一情况后,马上赶到现场,发现这是所谓的熊猫宝宝,其实……是一只染了毛的松狮诶……

当时索契气温高达40℃,“熊猫宝宝”被热得呼哧呼哧的,目击者很气愤,认为摄影师虐待大熊猫,报警处理。警察到场准备拯救濒危动物后,才发现“熊猫宝宝”是一只被染了黑眼圈的松狮。

据了解,涉事的摄影师也涉嫌将一只幼狮及一只黑鸢租予游客拍照,俄罗斯检方强调,若调查证实该名男子非法取得野生动物,将会起诉他。

不是,你熊小伙伴对我熊的长相是有多深的误解?这只松狮就算染了色也不像滚滚啊!

而且它的眼妆都花了诶!

居然能把这样一只松狮当成滚滚,突然觉得很心疼战斗种族的小伙伴们……兄弟们,别哭,我们会有猫的,等我们富裕了,一人一只包分配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