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第26集团军军长林火茂少将出任第77集团军军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原第26集团军军长林火茂少将出任第77集团军军长7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播出的《军事报道》画面显示,此前担任原第26集团军军长的林火茂少将现已出任新调整组建的第77集团军军长职务。据

原标题:原第26集团军军长林火茂少将出任第77集团军军长

7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播出的《军事报道》画面显示,此前担任原第26集团军军长的林火茂少将现已出任新调整组建的第77集团军军长职务。

据此前公开报道,林火茂曾任原第42集团军副军长等职,后接替被撤职的张岩,担任原第26集团军军长。

在本轮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脖子以下”阶段改革在打破一头沉的军兵种结构上迈出实质性步伐。在陆军方面,中央军委决定以原18个集团军为基础,调整组建13个集团军。这13个集团军的番号依次为陆军第71集团军至第83集团军。

截至7月15日,澎湃新闻陆续从官方媒体确认了11个集团军共15位军政主官人选信息。具体情况分别是:第71集团军军长王印芳、政委徐德清;第72集团军政委王文全;第73集团军政委杨诚;第74集团军军长徐向华、政委刘洪军;第75集团军政委秦树桐;第76集团军军长范承才、政委张红兵;第77集团军军长林火茂;第78集团军军长吴亚男;第80集团军军长王秀斌、政委朱玉武;第81集团军政委方永祥;第83集团军军长谢增刚。

此外,官方此前还披露了原第16集团军政委卢少平已赴新调整组建的第83集团军任职。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