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足人行道安装“隔离桩”护安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大足人行道安装“隔离桩”护安全

  华龙网7月14日21时21分讯(通讯员 谭显全)为保证人行道畅通,维护市政道路设施完好,日前,重庆大足区城管支队在机动车占压人行道乱停放现象比较严重的阳光水岸周边路段的人行道上,安装了交通隔离警示标志(即“隔离桩”)100个,有效杜绝了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保障了道路的畅通。

  据悉,由于阳光水岸路段临近龙岗一小,车流量大,加上车道、人行道狭窄,因此显得十分拥挤。

  大足区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他们多次接到市民反映和投诉:阳光水岸周边路段人行通道长期存在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学生和家长们到此路段需从车行道绕行,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大足区城管支队在今年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中,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他们对市民的反映和投诉进行积极处理,并与交巡警支队人员一道,及时进行了现场勘察,组织施工人员安装了“隔离桩”。

  每天都要途经此处回家的张先生高兴地表示,“隔离桩”安装得很好,避免车辆乱停乱放,更好地保证了行人的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