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20峰会落幕但骚乱仍在继续 汉堡市长愁坏了


来源:环球网

汉堡市长肖尔茨脸上常有的微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呆滞的神情和疲惫的嗓音。

7月8日,德国汉堡,示威者抗议G20峰会举行,警察维持秩序逮捕多人,双发激烈对峙。来源:视觉中国

虽然G20峰会已经闭幕,但德国汉堡市的骚乱却愈演愈烈,城市街头浓烟滚滚就像战场。《汉堡早报》7月9日题为“市长是否会下台”的报道说,这是汉堡市长肖尔茨始料未及的,连日来愁眉不展的他现在必须回应外界质疑了。

报道称,近日肖尔茨脸上常有的微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呆滞的神情和疲惫的嗓音。因为安全G20峰会的承诺没有兑现,他正承受着巨大的质疑和压力。

当地时间7日晚,他对骚乱中闹事者的讲话显得非常无助,甚至几近哀求。他说:“发生的破坏行为让我非常担忧,看到许多人都要忍受这些,我感到非常压抑。”

同时,他也表示了要严惩闹事者的决心。他说,“我希望暴力分子要受到严惩”。

报道还称,肖尔茨对于记者关于他是否要对此次骚乱负责的问题却避而不谈。报道说,他显然知道有时候沉默是更好的选项。

 

 

[责任编辑:吴欣坤 ]

责任编辑:吴欣坤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