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分钟内两次车祸 幸运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两分钟内两次车祸幸运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7月3号凌晨一点半左右,嘉兴中山路中医院门口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两起事故就间隔了2分钟左右,摩托车驾驶员是这两起事故中的当事人,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但是

原标题:两分钟内两次车祸幸运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

7月3号凌晨一点半左右,嘉兴中山路中医院门口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两起事故就间隔了2分钟左右,摩托车驾驶员是这两起事故中的当事人,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但是,有个出租车女司机却在第二起事故中受伤严重,至今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其实这起事故,交警说完全可以避免。

微信截图_20170706160545.png

3号凌晨1点27分,中山路中医院门口,一辆出租车由东往西正常行驶,快到中医院门口的斑马线时,一辆摩托车突然逆向开过来。摩托车驾驶员方某在5米之外紧急刹车,然后没有刹住,在快碰到的时候方某选择自己摔倒避免冲撞。方某23岁,凌晨去酒吧接朋友,幸亏反应快,只是摩托车擦到出租车,他自己滚出去五六米,当时路上也没有其它车辆。方某自己爬起来,这时候出租车司机王女士下了车,过去查看情况。

出租车女司机王女士拔了方某的车钥匙,可能是怕方某逃跑,然后她拿出电话站在大马路上报警,而摩托车驾驶员方某靠了边。方某当时把车扶起来之后为了查看摩托车的受损情况退了几步。方某退的这几步,又一次救了他的命。在第一起事故发生两分钟后,出租车司机王女士在打电话时,一辆红色宝马3系轿车,由东往西行驶,开在第一车道,把王女士当场撞飞。宝马车从摩托车司机方某眼前擦过,差一点撞到他。

微信截图_20170706160653.png

红色宝马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女子,姓吴,今年23岁。就在这个时候,交警赶到现场。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宝马车女司机吴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306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开车。吴某承认在酒吧喝到凌晨1点。吴某说,她家就在附近,所以抱着侥幸心理就自己开车回家了。

前后两起事故,三个驾驶员,有两个都涉嫌违法,甚至犯罪,摩托车驾驶员方某还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要处200元到2000元的罚款,还要处15天以下拘留。而宝马车女司机吴某涉嫌醉酒开车,接下来可能要判刑吃官司。而出租车驾驶员王女士,脑部和脊椎严重受伤,现在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这场悲剧,原本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摩托车不逆向行驶,如果王女士靠边再报警,如果宝马车女司机不喝酒,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两分钟内两次车祸 幸运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6/wf2_4704923_17015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