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外专家学员齐聚重庆大学 共话网络与新媒体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中外专家学员齐聚重庆大学 共话网络与新媒体

重庆大学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第三期)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 王玮 摄

  华龙网7月5日10时30分讯(记者 王玮)互联网不仅改变了传媒生态,形成全新的传媒格局,而且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3日至8日,来自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各地主流新闻院系的学员学者齐聚重庆大学,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分会、重庆大学社会科学部、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正在重庆大学召开。

  本次讲习班为期6天,期间,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的专家学者,人民日报社、深圳晚报社、喜马拉雅FM的业界精英担任主讲教师,针对网络公共事件、新媒体逻辑、网络情绪传播、媒体融合等网络与新媒体话题展开11场专题讲座。

  继前两届的讲习班之后,第三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继续在重庆大学举行,讲习班采用免费参加的形式,学员只需在重庆大学网站上填写信息报名,待组委会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成功。

  据了解,重庆大学第三期网络与新媒体讲习班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表超过600份,经组委会审核后,共发出录取函406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