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低3499!Photoshop入驻微店:售价咋舌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最低3499!Photoshop入驻微店:售价咋舌

设计师必备软件,大家熟悉的Photoshop之母——Adobe公司旗下有大量专业好用的设计软件,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要在国内正常使用Adobe旗下的专业软件可是一件难题,大部分消费者所选择的方案使用香港渠道进行购买。

2017年6月27日,Adobe的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表示和神州数码合作入驻微店平台。从此以后,国内的用户仅需在微店上下单即可享受正版Adobe软件。

最低3499!Photoshop入驻微店:售价咋舌

对于目前混乱的中国市场而言,Adobe能够推出一个官方授权的销售渠道,相信对于一些想要购买Adobe的用户来说可是一大喜事。但在微店上标注的国行售价估计会给很多消费者浇上一桶冷水。

最低3499!Photoshop入驻微店:售价咋舌

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Adobe Premiere Pro CC2017和常用的修图软件Photoshop一年要3499元,整套CC订阅一年的价格高达7499元,这样的售价肯定让不少的用户咋舌。

在定价这方面,Adobe还真是不接地气儿…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阅读更多:Adobe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