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基会:目前与大陆还有联系 意见转达仍有作用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台海基会:目前与大陆还有联系 意见转达仍有用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李丽珍28日表示,海基会目前与大陆海协会仍有联系,涉及疫情、紧急事件的通报与意见转

台湾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李丽珍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资料照

原标题:台海基会:目前与大陆还有联系 意见转达仍有用

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李丽珍28日表示,海基会目前与大陆海协会仍有联系,涉及疫情、紧急事件的通报与意见转达,都仍有作用。

据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昨天下午举行新闻背景说明会,李丽珍回答相关问题时表示,过去双方会对涉及公权力事项协商、联系,虽然目前暂停了,但信息转达、意见传达都还在进行,确切情况是“还有联系、没有沟通”。

李丽珍提到,这次四川发生山崩,海基会致电关怀,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有回复“感谢”;台湾旅行团21日在新疆发生车祸,家属向海基会求助后,海基会也在第一时间通报海协会。

她表示,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当天稍晚也透过媒体说明旅行团情况,这显示海协会虽然不回函,但都有将相关讯息通报相关部门。

李丽珍指出,陆方目前仍会将相关疫情通报给台湾,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也都会公告,这显示双方疫情通报管道仍畅通。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