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擎盖被撞翘起后接着开 司机半小时遭两次车祸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引擎盖被撞翘起后接着开 司机半小时遭两次车祸

    华龙网6月27日14时25分讯 (通讯员 梅川疆)6月23日早上18时许,在菜园坝长江大桥出口进两路口环道处,一辆白色小轿车引擎盖翘起,抛锚于此。渝中交巡警指挥中心在监控上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辖区民警前往现场查看。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子是撞到了安全岛的隔离桩上,发生了单车事故。

    这撞到隔离桩也不至于把引擎盖撞来翘起吧,带着疑问,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对事故情况进行了解。旁边正郁闷的驾驶员游某这才说出了实情,原来,这是已第二次事故了。

    半个小时前,游某驾驶这辆小轿车刚在南城隧道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车辆引擎盖被撞得变了形,游某在拨打了110后,考虑到车辆停放现场影响正常车辆行驶,车子还能动,便驾车继续朝两路口方向行驶。可是由于引擎盖的翘起,影响到了观察视线,到了菜园坝长江大桥出口处,他没有注意到路边隔离桩,直接撞了上去,才又发生了第二起事故。所幸只是小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并未酿成大祸。

    民警随即对游某“粗心”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游某也虚心的接受了批评,表示今天虽然倒霉,但事故对他的触动也是很大,以后一定时刻牢记交通法规,谨慎驾驶。

    民警提醒:车辆受损后,不能满足安全驾驶的前提,应等待拖车救援;切勿继续行驶,谨防对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造成危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