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颁奖典礼骑士颗粒无收 若不求变明年拿啥刚勇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颁奖典礼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刚刚拿下NBA总冠军的勇士队可谓大丰收。格林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迈尔斯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而汤普森则凭借29分钟60分的疯狂表现,拿到了赛季最

null

勇士队可谓大丰收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年度颁奖典礼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刚刚拿下NBA总冠军的勇士队可谓大丰收。格林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迈尔斯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而汤普森则凭借29分钟60分的疯狂表现,拿到了赛季最佳表现奖。除此之外,杜兰特总决赛第三战的关键三分,还获得了季后赛最佳时刻奖,格林和库里的花式团队配合,也被评为了赛季最佳助攻。

然而与勇士队相比,刚刚与他们打过总决赛的骑士队,却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颗粒无收。上到詹皇下到小兵和管理层,骑士队都被人们所遗忘。或许克城的球迷并不看重这次颁奖典礼,但这样的尴尬情况,还是为骑士队敲响了警钟,如果他们不求变,那么下个赛季怎么去抗衡勇士呢?

从颁奖典礼上可以看出, 尽管勇士队所得的奖项,并非最具分量的,但已经足以展示他们的团队有多么强大。论攻,他们既能拿出库里、格林和杜兰特的团队配合,也有汤普森29分钟60分,杜兰特总决赛G3一击致命的个人表现,甚至连库里单场13个三分打破NBA历史纪录的表现,都没能入选提名。论守,格林在经过两年的陪跑之后,终于“复仇”了一次伦纳德,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奖。哪怕维持现有阵容不变,但勇士队无论攻防,都明显优于骑士。

更可怕的是,双方管理层的差距,可能会比球场上的差距更大。骑士队已经与去年的夺冠功臣格里芬分道扬镳,可勇士队的迈尔斯却拿到了赛季最佳总经理。而休赛期,迈尔斯很可能会继续施展妙手,在保留勇士核心阵容的基础上,继续提高球队的实力,双方的差距,很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继续被拉大。

对于骑士队来说,目前最紧迫的事就是赶紧找到格里芬的继任者,然后在夏天主动求变,哪怕是动用乐福,也要调整阵容补强球队。否则明年即便詹姆斯能再入总决赛,恐怕他还是拿勇士的四巨头没辙。(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