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穿胸罩,就会胸下垂?丨1分钟科普


来源:春雨医生

原标题:不穿胸罩,就会胸下垂?丨1分钟科普

QQ20151013-0@2x.png

永远拥有维密超模般傲人的双乳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很遗憾,乳房悬韧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松弛,双乳也会随之逐渐下垂。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公共教育委员会主席、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教授Anne Taylor表示,乳房内乳腺组织的含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少,而脂肪含量增加。这也会使年长的女性的双乳不再挺拔,而是像“泄了气的皮球”。

很多人认为穿文胸可以预防胸下垂,但Minkin博士表示,没有数据表明某种特定类型的文胸——比如聚拢型文胸——有防止胸下垂的效果。同样,也没有任何一种文胸会导致胸下垂。

也许有人穿文胸睡觉很舒适,但对塑造胸型并无任何益处。

另外,女性运动时应穿运动型文胸。因为重力作用和跑跳时的晃动会拉扯乳腺组织,从而造成下垂。运动文胸像身体的盔甲,可以有效固定和保护胸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