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齐秦 在昆房子欠电费 时间大约在春季
工作人员:欠的是3月和4月的电费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歌手齐秦 在昆房子欠电费 时间大约在春季
工作人员:欠的是3月和4月的电费

记者 柏立诚 摄影报道

云南网讯 昨日,昆明滇池路某小区的单元门口,张贴的一张电费催费单引起了住户们的关注。因为住户的名字叫“齐秦”,齐秦在外界被称为“小哥”,上面显示欠费56.43元,时间是3月和4月的。住户们惊呼:“开发商售卖楼盘时,广告词里说和明星齐秦做邻居是真的?”

究竟这个人是不是歌手齐秦?会不会重名呢?记者来到了位于滇池路某商业区附近的小区。小区内的房子最高为7层,属电梯洋房,记者在小区中心景观处的单元楼看见了这张电费催款单,户主确实叫齐秦,房号是该栋的701室。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问这个齐秦是不是唱歌的明星时,他们非常肯定地说:“就是他啊。”当问到他怎么会产生电费欠费时,一小伙子说:“这房子他是给朋友住的,应该不是齐秦本人产生的欠费。”但他表示不认识他朋友是谁,也不知道对方是干什么的,因为水电煤气费都是代扣,物管不接触。

另一名工作人员说:“我还是十几年前见过齐秦,当时小区楼盘开盘,开发商请他来代言。这房子听说活动一结束就卖了,他应该不会来住。只是不知道户主怎么还是他。”

从电费单上来看,该小区是双月抄表,这一次是6月份抄的,而且没有产生滞纳金,说明这套房子至少不久前还有人居住。记者根据单子上的电话联系了抄表人员,该工作人员说这张单子是3月和4月的电费,但她不知道屋里住的是谁。

据小区业主介绍,该小区2003年开盘,当年开发商打出的口号就是:和齐秦做邻居。由于地段好,目前该小区入住率非常高,但看起来唯独小哥没有入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