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专家高铁上提醒熊孩子家长 反被一耳光打出血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高铁上,外国专家提醒熊孩子家长,反被上海妈妈耳光打出血!近日,在途经嘉兴南站的高铁上,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有几个孩子在车厢里闹,有位男士实在受不了,就提醒小孩的家长,让他们管一管。结果孩子的父

原标题:高铁上,外国专家提醒熊孩子家长,反被上海妈妈耳光打出血!

近日,在途经嘉兴南站的高铁上,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有几个孩子在车厢里闹,有位男士实在受不了,就提醒小孩的家长,让他们管一管。结果孩子的父母火气很大,最后还动手打了这位男士,扇了人家耳光。

实在是太过分!

视频里,受伤的男子姓刘,55岁,是一位外籍人士。6月10号上午,刘先生坐高铁,从上海虹桥出发,去宁波开会。

刘先生坐在车厢的最后一排,在他前方有三个家庭,每家都有一个三四岁的孩子。那几家人聊得热火朝天,大人孩子都很兴奋,整个车厢几乎都是他们的声音。

陈先生目击乘客:

他们在动车上说话声音比较大声,坐在我右边的男士(刘先生)就指责他们,说希望你们小声一点,你们从上车到现在,大人讲话就非常大声,小孩也比较吵闹,也不制止他们。

听刘先生这么一说,其中一位爸爸坐不住了,走过来要跟刘先生理论。

嘉兴火车站派出所嘉兴南大队大队长:

意思是你不要来说我们了,我们自己会管好自己的事情。

一边说,这个爸爸还一边用手指指点点,在刘先生的国家,这样的动作是是有进攻性的,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侵犯。

嘉兴火车站派出所嘉兴南大队大队长:

刘先生提醒他了,说你不要靠得这么近,再靠近我属于侵犯我的隐私。后来据我们了解,手指可能快碰到这位刘先生了,刘先生用手把小孩父亲的手挡开。

就是这么一个挡开的动作,被对方这个男人的老婆看见了,这个女人二话不说,冲过来就给刘先生一个耳光。

嘉兴火车站派出所嘉兴南大队大队长:

以为是刘先生打了小孩的父亲,过来也没有好好沟通,也没有问清事情情况的时候,就出手把刘先生的眼镜打掉,打的过程又比较用力,把刘先生的眼镜打折了,造成了刘先生左眼眼球出血。

这一切,目击者陈先生是这样看的。

陈先生目击乘客:

我倾向于那位被打的先生。主要是制止了他们之后,他们也没有自我反省,他们觉得并没有做错什么,而且还去打人了,错上加错。

记者了解到,刘先生是海外引进人才,目前在上海的一家制药企业做总裁,眼睛受伤后,他停止了手里的一切工作,飞回自己的国家,作进一步治疗。

刘先生助理:

他现在还不是很稳定的状况,现在来讲,医生也不敢去做最后一个判定,因为他目前积血还没有除去的一个情况下,没有办法知道眼角的损伤情况。

嘉兴火车站派出所嘉兴南大队大队长:

目前初步判断是轻微伤,但是不排除眼球的伤在一段时间之后不能消除,有可能会构成轻伤。如果构成轻伤的话,我们会对査女士,也就是小孩的母亲,按照刑法的相关规定追究她刑事责任。

根据警方调查,打刘先生耳光的查女士,30岁左右,上海人,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员工。事情搞成这样,她有没有后悔,又是怎么想的?记者给她打电话。

打人者查女士:

关你们什么事啊,关你什么事啊,不想说好吗,不想说。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公众场合保持安静是最起码的素质。如果带孩子出去,家长更要以身作则。

嘉兴火车站派出所嘉兴南大队大队长:

在公共场所一定不要大声喧哗,也不要吵闹,注意公共道德,有时候小孩不一定清楚,但是作为大人,你一定要从小教育小孩,让他(她)知道自己在公共场所应该注意什么。

网友评论

@Charon:为什么会有熊孩子这种生物,因为有二逼父母存在。这还是高铁一等座车厢,平时一般情况下一等座比二等座车厢要安静一些,没想到来了一对奇葩父母,还把好心提醒的外国专家打了。

@猫先生:期待嘉兴铁路警方严格执法,以儆效尤!

这种人应该拉进黑名单,各种公共交通都拒绝她乘坐。太没素质了。

@烟圈:不反省还说要你们管!这样人能教好孩子吗!

@啊崽:真是太不像话了,有时候我们不注意控制声高但是旁人提醒之后总该有所收敛才是,孩子小不懂事你成人也是三岁小孩吗?这位最后还没反悔之心实在是与泼妇无异了。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熊孩子高铁上吵闹 外国专家提醒反被上海妈妈耳光扇出血 http://p1.ifengimg.com/a/2017_26/891d79aa2c5ee1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