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联正式回应国乒退赛:失望 将与乒协一起调查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站中国公开赛中,第二个比赛日成为国乒“退赛”高峰期,继首日张继科因伤退赛后,在之后的男子单打比赛中3位中国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均未能按照规定时间抵达比赛现场,也就此自动退出比赛失去参赛资格。


对于中国乒乓球3位男运动员的集体退赛,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郑重表示:“国际乒联对于世界上最顶尖的3位选手,退出如此重大的比赛感到失望。我们会和中国乒协一起调查这次事件,从而制定我们的行动方针。同时,我们仍然有世界级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参与竞争,最后2天的中国公开赛依然会很精彩。”


除此之外,昨晚国家体育总局也已经发表声明,表示国乒三人擅自弃赛的行为极其错误,已经责成中国乒乓球协会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浮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