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秀汇总:富尔茨当选状元 火箭二轮摘德国大前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拉开帷幕,马克尔-富尔茨当选状元,鲍尔和塔图姆分别榜眼和探花。火箭队则在43顺位选中德国大前锋哈尔滕斯泰因,45顺位选中狄龙-布鲁克斯(交易

null

富尔茨当选状元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拉开帷幕,马克尔-富尔茨当选状元,鲍尔和塔图姆分别榜眼和探花。火箭队则在43顺位选中德国大前锋哈尔滕斯泰因,45顺位选中狄龙-布鲁克斯(交易至灰熊)。

76人队和湖人队在前两顺位无悬念选择了富尔茨和鲍尔,手握探花签的凯尔特人队则做出了意外的决定,直接跳过约什-杰克逊拿下杜克小前锋塔图姆,而前者随后则在第4顺位被太阳挑走。

国王队在第5顺位选择了达龙-福克斯,魔术则在第6顺位挑走了艾萨克。森林狼队用7号签打包邓恩和拉文交易来了巴特勒和16号签,而公牛队则用7号签选择了有“芬兰诺天王”之称的马尔卡宁。第8顺位的尼克斯队,也选择了一名国际新秀,18岁的法国天才控卫尼利基纳被禅师收入囊中,他也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年轻的新秀球员。

小牛队在第9顺位选中丹尼斯-史密斯,而国王的10号签则被他们送到开拓者,交换到了15号签与20号签,开拓者队随后用10号签选中了扎克-柯林斯。黄蜂队在第11顺位选择了蒙克,而之前他曾被预测为前10热门。

活塞队在第12顺位选中了双能卫肯纳德,掘金队在第13位则选中了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分卫米切尔,随后将其交易到了爵士,换取24号签与莱尔斯。乐透秀中的最后一位热火队,则选择了运动天赋极强的大前锋阿德巴约。

15-30顺位新秀名单:

贾斯汀-杰克逊(国王)、贾斯汀-帕顿(森林狼)、DJ-威尔森(雄鹿)、TJ-利夫(步行者)、约翰-柯林斯(老鹰)、哈里-贾尔斯(国王)、特伦斯-弗格森(雷霆)、贾莱特-阿伦(篮网)、OG-阿努诺比(猛龙)、泰勒-莱登(掘金)、帕塞奇尼克斯(76人)、凯莱布-斯瓦尼根(开拓者)、凯尔-库兹马(湖人)、托尼-布拉德利(爵士)、德里克-怀特(马刺)、约什-哈特(湖人)

31-60顺位新秀名单:

弗兰克-杰克逊(鹈鹕)、达文-里德(太阳)、韦斯利-埃旺杜(魔术)、弗兰克-梅森(国王)、伊万-拉布(灰熊)、乔纳-博尔登(76人)、塞米-奥杰莱(凯尔特人)、乔丹-贝尔(勇士)、贾旺-埃文斯(快船)、德维恩-贝肯(黄蜂)、泰勒-多西(老鹰)、托马斯-布莱恩特(湖人)、哈尔滕斯泰因(德国)、丹伊恩-多特森(尼克斯)、狄龙-布鲁克斯(火箭)、斯特林-布朗(76人)、伊凯-阿尼博古(步行者)、辛达里乌斯-索恩威尔(雄鹿)、弗拉特科-钱查尔(掘金)、马蒂斯亚-莱索尔(76人)、埃德蒙-萨姆纳(鹈鹕)、卡迪姆-阿伦(凯尔特人)、亚力克-彼得斯(太阳)、奈杰尔-威廉姆斯-高斯(爵士)、贾巴里-伯德(凯尔特人)、亚历山大-韦津科夫(篮网)、加拉马兹(尼克斯)、布洛松根(马刺)、阿尔法-卡巴(老鹰)

(ssnake)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