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大妈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 网友:硬气!


来源:封面新闻

前段时间,广场舞大叔大妈与年轻人争篮球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备受争议。近日,有网友爆料:苏州一篮球馆被广场舞大妈们包了下来跳舞,费用为2小时2400元。对于大妈们包场跳广场舞的行为,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大妈硬气!”在冲突不断的情势下,这种花钱包场跳舞的方式绝对是一股清流。

原标题:网曝大妈花2400元包下篮球馆跳广场舞网友赞:硬气!

前段时间,广场舞大叔大妈与年轻人争篮球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备受争议。近日,有网友爆料:苏州一篮球馆被广场舞大妈们包了下来跳舞,费用为2小时2400元。

对于大妈们包场跳广场舞的行为,网友们纷纷点赞,称“大妈硬气!”在冲突不断的情势下,这种花钱包场跳舞的方式绝对是一股清流。

网友评论:

@我是你果子哥:想硬气就拿出硬气的姿态来这样的老人我服气不占人便宜

@礼拜六的魔王:付了钱场地就归你,至于你打球还是跳舞,那随便,这和那些强占场地跳舞的人性质不一样

@国外球票:人家花钱了,没毛病

@Maka灬微博:平均下来每个人又没多少钱

对于大妈花钱包篮球馆跳广场舞一事你怎么看?

新闻链接

洛阳王城公园广场舞抢占篮球场事件

据洛阳当地媒体爆料,在5月26日傍晚时分,在河南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上发生暴力事件,广场舞大妈大爷与年轻篮球迷因为场地问题发生斗殴冲突,也导致警方介入调查。此事件也引发了社会广泛讨论。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