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千名女性与“死神”签约 诅咒丈夫早点死


来源:海外网

“丈夫死亡笔记”(だんなDEATH NOTE)网站最近震惊了日本。该网站聚集了一众“盼夫早死”的妻子们,她们对丈夫充满极大的怨恨和不满,希望他们早点死掉。“丈夫死亡笔记”网站借用了动漫《死亡笔记》的故事设定,发帖人写下丈夫的种种恶行,并且只要不写明死因,全部会因“心脏麻痹”而死。令人不寒而栗的是,截止海外君发稿的几小时前,还不断有人在网站上发帖控诉丈夫的种种行径。日本网友表示黑暗已经笼罩日本。

原标题:日本千名女性与“死神”签约诅咒丈夫早点死

“丈夫死亡笔记”(だんなDEATH NOTE)网站最近震惊了日本。该网站聚集了一众“盼夫早死”的妻子们,她们对丈夫充满极大的怨恨和不满,希望他们早点死掉。“丈夫死亡笔记”网站借用了动漫《死亡笔记》的故事设定,发帖人写下丈夫的种种恶行,并且只要不写明死因,全部会因“心脏麻痹”而死。令人不寒而栗的是,截止海外君发稿的几小时前,还不断有人在网站上发帖控诉丈夫的种种行径。日本网友表示黑暗已经笼罩日本。

《死亡笔记》(Death Note)为日本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漫画作品。漫画连载版亦改编成电视动画、电影、轻小说、电视剧等。

《死亡笔记》中设定了笔记规则以及如何得到死神之眼,此外还规定了各种复杂的死神规则,例如,只要持有死亡笔记,直至自己死亡为止,都会被原主死神缠着。

网站首页

言归正传。现在介绍一下“丈夫死亡笔记”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网站。

首先进入网站首页,简洁“红加黑”配色,接着会看到怨气浓重的网站主题“我想让你立刻去死我日思夜想不停地诅咒”,下面还配了一段“怨妇”的内心独白,“婚后的自己心生厌倦,郁郁寡欢,拜托了,让他死吧。这世上有一些比你优秀的人都偏偏活不长,老天不公。”

紧接着这段话,下面还人性地给出了“科普”入口“丈夫死亡笔记是个啥”,右边写着“捡起笔记”,说白了就是死神遗下的笔记被你捡到,持有权归你所有,你可以“诅咒”了。再往下,教你如何写笔记,“例:玩得过火,挥霍无度,不关心家庭,对家事完全冷漠,在外逍遥。”

上面说到了“丈夫死亡笔记是个啥”,点进去之后,大boss“死神”给大家介绍了网站是干嘛的。“丈夫死亡笔记”是写下“希望丈夫死掉”愿望的网站。不过,写下的人物若不是自己的丈夫,就不会应验。并且,就算你写了那人的真名和真实住所,不是你的丈夫也不会应验。下面给了一个例子,帖子主题是“你丫的别回家!”内容就是一通乱骂,喜欢的话可以点击收藏。我们还可以看到发帖时间,评论以及访问量。好奇ta(死神)是谁,点进去看看他的身份。

只有“性别为……男”的介绍,没有住址,没有邮编,给人留下无尽遐想,嗯,果然是死神界的。

跟动漫《死亡笔记》的设定一样,如果没有在愿望后面写上死因,全部会死于心脏麻痹。只有捡到死亡笔记(即跟死神定下契约)的人,才可以发帖。

如果放弃死亡笔记所有权,与死亡笔记相关的记录统统消失。

死亡笔记能够让人在人类世界单位23日以内死亡,写在死亡笔记上的内容可以更改。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直接向死神询问。

从首页右侧可以看到,发帖已有1247个,评论有262个,与死神签订契约者已有613人。613位太太,你们好!

再从首页下方的死亡笔记分类可以看出,有10个帖子提到想要跟丈夫破镜重圆(纳尼?),有63个帖子提到想要跟丈夫离婚,有1174个帖子诅咒丈夫赶紧下地狱!看来这些妻子们怨气深重,一旦惹到女人,果然只有“死路一条”!

死亡笔记的帖子被分为“最新死亡笔记”“最热死亡笔记”“最新评论”,还有略尴尬的“零评论死亡笔记”。

高潮部分来了,来看一下妻子团都是如何控诉的。这个帖子的主题是“永眠”。

发帖时间为一年前,海外君猜测或许是丈夫整日酗酒惹怒了妻子。看了评论,大家“喜大普奔”……突然感觉到背后阴森,一丝丝凉意。

看到这突然觉得世界不那么美好了。

接着看帖压压惊。这个帖子主题为“去自宫吧!”

发帖时间为三个月前。海外君对2周内一次的频率惹怒妻子表示震惊!一方愿打,一方难挨,日积月累,妻子积怨成殇。

一位昵称为みかん(小橘子)的妻子评论说,

小橘子的评论还被选为“最佳回复”。

接下来这位渣男确实应该被千刀万剐。该帖主题为“逼老婆在风俗场所工作的丈夫”。

发帖时间为4天前。这大概是一个混蛋男人不务正业毁掉整个家庭的故事。男人不仅游手好闲,还逼迫女人做难堪之事。女人的愤怒终于像火山一样爆发了。

每天都不断有人在“丈夫死亡笔记”网站上写下对丈夫的种种怨恨,最近这个网站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下,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被指“鲜活真实的内容让人笑不出来。”网友表示,“黑暗已经笼罩现代日本”“如果只是发牢骚还无所谓,但是看到了隐含的阵阵杀意,突然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为什么还不离婚,为什么当初要结婚,想不出来”“希望世界上的男性同胞以此为戒,重新做人”。

虽然网站名称和发帖内容都很过激,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无法忍受丈夫的暴力和精神虐待,才在该网站上发帖。这也多多少少起到了发泄压力,防止不可预测事件发生的作用,并不能一概否定。那些心虚的丈夫们,今后应该会试着对老婆更加温柔吧。

不过,至今仍没有发现有谁家的丈夫因妻子的诅咒而死。但是,故事每天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