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办 | 眼镜链早不是“奶奶专属”,看赵丽颖陈伟霆戴得多欢实!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时髦办 | 眼镜链早不是“奶奶专属”,看赵丽颖陈伟霆戴得多欢实!

不知道大家对爷爷奶奶挂在脖子上的眼镜链还有没有印象?他们的眼镜链通常都是DIY的一根绳子,主要还是为了防止眼镜滑落、便于收纳。但是现在,眼镜链可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了,不仅Balenciaga、Gucci的秀场上能看到眼镜链的身影,各种小花旦的街拍也少不了眼镜链装饰呢!

秀场上的眼镜链

说起这个眼镜链的流行,咱们还是得回溯T台。早在去年,眼镜链就被设计师瞄上并搬到了T台。谁有如此大的影响力让大家都跟风呢?当然是Gucci咯!

乖张怪诞的Balenciaga紧随其后,打造了一款夸张的粗链条眼镜链。因为是2017秋冬系列,所以链条采用丝绒面料,看上去很温暖。

不仅这些“猎奇品牌”推出了眼镜链,就连一贯优雅的DVF也入了眼镜链的坑。不过相比较前者,这种细链条和墨镜的搭配高级不少。

之后,眼镜链就一发不可收拾的风靡了!不少新晋眼镜品牌都在今年推出了有趣的眼镜链作为主打款。

他们都爱上了眼镜链

眼镜链的风靡离不开设计师的追捧,当然也少不了明星们的“神助攻”。这个夏天刚刚开始就已经有不少人迫不及待的晒出自己的“心头好”咯!

赵丽颖和唐艺昕都选择比较精致的细链条装饰眼镜。

李冰冰、陈伟霆更青睐粗细适中的链条点缀,看起来帅气不少。

现在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的李宇春干脆个性的用层叠链条点缀墨镜,中性范儿十足。

眼镜链时髦在哪?

看到大家都抢着戴眼镜链你是否被种草了呢?说起来,眼镜链真的挺有意思的,不同于以前大家认知的编绳款式,现在的眼镜链大多是金属款,看上去更有重量感也更能彰显个性。

而且眼镜链和任何一款眼镜都很合拍,搭配圆形墨镜、猫眼墨镜会有浓郁的复古调调;和彩色墨镜组合在一起又能彰显个性;如果和普通眼镜组CP瞬间提升时髦指数不是事儿!

眼镜链链条的种类也非常多样,有酷炫的粗链条、小清新式的细链条、还有充满复古味道的串珠款……细细挑选会发现,眼镜链真算得上是一件可文艺可高贵的百变配饰啦。

而且眼镜链在夏天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后背,垂坠链条耷拉在背部,仿佛一条背部装饰链一样,给整套造型增添了不少趣味。

说了那么多,不给大家推荐单品怎么能行?眼镜链在市场上的可供购买的款式还是挺多的,有可爱、鬼马的卡通链条,也有精致百搭的细链条,还有墨镜上“自带”装饰链条的款式。

眼镜链来自Fixxative x Mina Kwon合作款 价格店洽

可从Coterie实体店购买


眼镜链来自ASOS 售价16美元

可从asos.com.cn购买


眼镜链来自ASOS 售价7美元

可从asos.com.cn购买


眼镜链来自& Other Stories 售价188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眼镜链来自& Other Stories 售价175元

可从品牌官网购买


感觉今夏不来一副眼镜链卖(zhuang)萌(bi)就太不入流咯!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