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巴黎一购物区汽车冲撞警车后爆炸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法国巴黎一购物区汽车冲撞警车现场已戒严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附近一购物区一辆汽车冲撞警车,有车辆起火,暂无人员受伤。警方已经对现场进行戒严。法国当地

原标题:法国巴黎一购物区汽车冲撞警车 嫌犯当场死亡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附近一男子开车冲撞警车,汽车随后爆炸。司机身上携带了武器,事发后受重伤躺在地上“无意识”。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戒严。

当地警方称,无执法人员或者平民受伤。

另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称,嫌犯当场死亡,防爆小组也已经抵达现场。

近几年来,法国发生了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目前该国正处于紧急状态。(编译/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法国香榭丽舍大街驾车冲撞警车嫌犯被捕 作案动机尚不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wf2_4693036_2321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