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腰斩闺蜜的泰国女凶犯成网红 同款衣服卖到断货


来源:FUN来了

日前,泰国发生一起十分血腥的凶杀碎尸案,女子比丽雅努(Preeyanuch Nonwangchai)将自己的闺蜜杀害后腰斩分尸,丢弃在树林中。比丽雅努杀人以后完全没有悔意,还能若无其事出门买名牌。在被

日前,泰国发生一起十分血腥的凶杀碎尸案,女子比丽雅努(Preeyanuch Nonwangchai)将自己的闺蜜杀害后腰斩分尸,丢弃在树林中。

比丽雅努杀人以后完全没有悔意,还能若无其事出门买名牌。在被捕时,比丽雅努脸上还敷着面膜,与警察谈笑,警察在一边笑开了花。

警察的笑脸引发民众反感,还有人创作漫画,讽刺泰国警方看脸办事的态度。

但事情后来的走向,却有点匪夷所思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嫌疑人比丽雅努面容姣好,身材前凸后翘,还经常在网上炫富,在被捕后反而一炮而红,甚至成了泰国新晋网红女神,获网民热捧。

上个月底,泰国23岁酒吧女公关克林珠(Warisara Klinjui)被一名农夫发现弃尸荒野,泰国警方排除了克林珠丈夫与同性恋情人的嫌疑后,逮捕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比丽雅努。

比丽雅努和克林珠曾同是酒吧的女公关,但两人长期交恶,比丽雅努还一直怀疑男友贩毒坐牢是因为克林珠告的密,所以决定在上个月找来朋友协助将克林珠杀死并腰斩分尸。

案情的复杂引起了泰国媒体极度关注,警方逮捕比丽雅努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的新闻媒体人数甚至超过了2015年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记者会。

在连日媒体大篇幅的报道下,比丽雅努成了泰国时下最热门的明星。这位冷血凶手,意外成为泰国少女的模仿对象,她落网时穿着的衣服,使用的包包现在都卖到缺货。

比丽雅努落网以后,她狂放不羁的私生活也开始被媒体挖出,泰国媒体用连篇累牍的报道,将比丽雅努奢靡的生活暴露在人前。她的脸书里有大量炫富的照片,和大尺度的自拍,异常吸引眼球。

比丽雅努在泰国年轻人中“爆红”,男孩子把她当成女神、女孩子把她当成模范,她落网时的穿着、曾经使用过的包包都被抢购到缺货,甚至有许多人为她成立后援会,比明星还红。

杀人凶手成为青少年偶像的怪事也引起泰国家长和教育界的担心,朱拉隆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学系的教授森柏(Sompoch Iamsupasit)表示,社交媒体上有许多比较极端的价值观,容易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主流媒体不应追随这股潮流,“罪犯不应该是偶像,犯错受到惩罚才是青少年必须学习到的,而不是只看到那些光鲜亮丽的生活。”

上周,泰国国务院发言人讪森中将也曾谈及此事,他说,“关于拘捕碎尸案罪犯之事,总理接到较多民众反映的呼声,须通过政府来表达某些意见,因有媒体在报道案件时过于详细,有的媒体根据口供提及的地点到每处去还原案件,让部分观众读者,尤其是儿童少年误以为这种行为是英雄行为,会在社会引起某些料想不及的误导作用。”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