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破苍穹》片花没啥感情线,但看吴磊和陈楚河互怼就够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斗破苍穹》片花没啥感情线,但看吴磊和陈楚河互怼就够了

一开始先给交代了背景,对于我这种没咋看过小说的人来说也是直截了当的了。先说了魂殿这个听起来就不是啥好地方的暗黑系小岛。

然后三石弟弟策马而来,这画面拍得都挺有质感,感觉不错呢。

三石弟弟诉求也很明显:要给妈妈报仇。

然后就开启了和师父相爱相杀的日子。

橘子君看见吴磊这一身红衣服还没来得及夸两句呢,他就原地爆炸了。

仔细一看,这后背上是炸出来了个心形嘛!

慢慢走上正轨的萧炎也开始慢慢露肉了,这个节奏很喜欢啊。

但是少年心性强,和师父产生了观念分歧,叛逆劲儿上来就去魂殿证明自己了。药尘万万没想到自己培养的孩子能去魂殿,心都得碎了。

在预告里,还看到了萧炎的小伙伴们。林允演的萧薰儿是个特别护着萧炎的大小姐,“你动他我就杀你全家”这样的话也是很霸气呢。

李沁饰演的小医仙还和萧炎一起飞一起玩,是萧炎的红颜知己呢。

剧中高冷美艳的美杜莎女王彩鳞由辛芷蕾来演,她和萧炎日久生情,后来被萧炎收服,萧炎对她心动不已。

刘美彤饰演了纳兰嫣然,看起来她和萧炎也会有感情戏的样子,好想看看三石弟弟能不能hold住啊。

还有和萧炎一起战斗的小伙伴们是X玖少年团啦,几个少年往那一站阵势还挺大。

这个一言不合就拔剑的云韵看着也是个潇洒的战士呢。

最后看看萧炎倔强不服输的小眼神儿,就问你们怕不怕!


最后一句

这部剧大家期待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