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情况,央视主持尼格买提发微博说儿子长大了!真相竟是


来源:谈资

很久很久以前,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尼格买提还只是个小搭档。最近几年,随着李咏等男主持人的离职,尼格买提的事业越来越顺风水水,现在应该算央视一哥了吧。

timg

央视王牌综艺节目,麻麻们最爱的《星光大道》,以及《开门大吉》都是尼格买提主持,央视春晚也主持过。

timg (1)

现在每次的开场白,尼格买提真的很少再说自己是小尼了,直接报大名。

尼格买提的微博现在比撒贝宁还活跃,发了一组照片,说儿子已经长大了。

QQ截图20170607140330

好多人评论,纳尼,到底什么情况啊,尼格买提啥时候有娃了啊,突然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QQ截图20170607142816

神同步的表情,越来越觉得有点像呢,脸型和双眼皮都好像,不要吓我啊。

58714c0dly1fgbp4azu95j20ku0kuq7h

58714c0dly1fgbp4bemgdj20ku0kudk6

58714c0dly1fgbp4brepsj20ku0kun1j

有人以为真是是尼格买提的亲儿子,不停地称赞。

认证为央视名记的何岩柯也来搀和一脚,说“儿子更帅些”。

有说像蔡国庆儿子的,也有说像诺一的。其实这小孩是尼格买提顺来拍照的一个小模特,根本就不是他的亲儿子,或者这小孩和尼格买提最多只是干儿子干爹的关系。网友误会了。

005S86vGly1fe4na06ctbj30p00t8ada

小孩是叫高林宇。照片是最近去录尼格买提的节目的时候在后台拍的。看着确实机灵讨喜,估计也确实和尼格买提撞脸了,所有尼格买提顺便开了个玩笑,才在微博搞了这么一出事情。

005S86vGly1fgclv0nlzej30qo0zkdlr

005S86vGly1fgclv6l51pj30m80eptbl

005S86vGly1fgcluv10ztj30qo0zktgm

尼格买晒“儿子”的微博出来之后,当时好多网友也在震惊另一个问题,纳尼,小孩都有了,你什么时候结婚的啊!

尼格买提结婚这件事倒是真的,13年结的婚,据说尼格买提的妻子帕夏古丽是圈外人。

1681240727091920973

据说他们两人是在去巴厘岛旅行的途中认识的,帕夏古丽十分擅长在旅途中调节气氛,尼格买提则在途中不停地为她拍照。后来帕夏古丽父母安排她去相亲,尼格买提还去搅合。最终自己抱得美人归。

尼格买提夫妻俩平时相当低调,除了结婚那一阵,尼格买提平时真的很少在微博中提及妻子,很注重保护妻子的隐私。晒近照都是这种俩人一起敷面膜的,啥也看不见,哈哈哈。

58714c0djw1ecg18b3q0fj20hs0nptbe

尼格买提的婚礼是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看样子当时是找了一个带泳池的酒店。

58714c0djw1ecjcdcuo2mj218g0q6dta

58714c0djw1ecjcd97p5zj218g0tkk4a

58714c0djw1ecjcd4o4tnj218g0tk4af

新娘拿着花束,被尼格买提自信地挽着往前走,这一转头,看起来真的好幸福啊。

QQ截图20170607151324

这个是不是度蜜月时候照的啊,娇妻瞬间变身机车女(但愿我没认错人),带着他飚车。

58714c0djw1eamtt28zx0j20qo0zkqc7

尼格买提秀起恩爱来简直不留余力,晒送的帕劳戒指,戒指好看,可你一定想说的是美人更好看,对不对。哈哈哈。

QQ截图20170607152744

“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台阶和你的身体,走到哪里都是床”。这么腻人、文艺的话语,简直不能想象是尼格买提说的。配图看不太清楚,莫非正是他们两口子?

QQ截图20170607152903

结婚那段时间,尼格买提和老婆的恩爱晒得差不多了。

什么时候尼格买提有小孩了,再集中晒一段萌宝的照片,感悟一下小生命的到来,真正看着自己的亲儿子长大。以尼格买提现在的地位,相信到时候会有好多人期待并祝福咯。

58714c0djw1eb4qgku4ykj20p00go0xv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价值699元化妆品套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