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实测YSL黑管唇釉:吃顿火锅唇色都不会掉!


来源:if

女生对于口红的欲望总是无限的,“这个牌子新出的唇膏长得好好看,买!”“这个试色图也太美了吧,买!”“听说这款质地很好持久不粘杯,买!”.....

即使家里已经有了n多支,也不可能用完,但还是总有无数个理由,控制不住想买唇膏的双手,这绝对能堪称世界一大未解之谜。

今年一月,抢钱抢不停的YSL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胶质唇釉——YSL黑管唇釉,和YSL的唇部产品定价相同,320元。

深深的记得我当时看到了一位博主po出了#407的试色图,问了一圈在国外的小伙伴,找遍了各地代购,终于在一个多月后入手!然后就入坑了......

▲左侧为新款,右侧为旧款

包装将原本唇釉变为了纯黑色,标志性的logo元素和能看见里面唇釉真实颜色的细长条镂空设计都没有改变。

刷头是钻石切面型,顶部为立体尖状,可以很方便的勾勒出完美唇形,手残党也不用再害怕涂出界了。

胶质唇釉的质地相比于其他唇膏、唇釉来说,涂出来会有一种漆光感,同时质地非常水润,能打造出“玻璃唇”的效果,色彩和光泽度也至少是其他唇釉产品的3倍。

有乳霜般的滋润度,能够起到遮盖唇纹的效果,同时显色度也很高,还不用担心容易掉色,有一定的染唇液效果,持久度杠杠的

看看在if 试用小程序中成功申请到这款唇釉的小伙伴们是怎么说的吧~


▼滋润度:★ ★ ★ ★ ★

(图片来自:@Durian343881)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毕竟是唇釉,遮盖唇纹没有问题。

@豆花267520:

涂抹起来很润,比之前买的YSL唇釉要更滋润一些,很容易涂开。

@先生要吃蘑菇么530:

唇釉真的很水润,适合像我一样嘴唇比较干的!

(图片来自:@Sloth293024)

@Sloth293024:

挺滋润的不会干,也不会起皮。

@筱越973324:

能保湿好久,喝水也不怎么粘杯。


美姐点评:这款唇釉的特点就是上嘴有乳霜的质感,滋润度满分,可以涂出漆光感,打造出“玻璃唇”的效果,遮盖唇纹的能力非常强。


▼持久度:★ ★ ★ ★ ★

(图片来自:@Durian343881)

@Durian343881:

持久性还可以,不拔干。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刷上3层吃饭基本不掉,是有一定的染唇效果,很难卸。

(图片来自:@jong420639)

@豆花267520:

喝水之类的完全无影响,持久度也很好,微博强推果然没错。

@筱越973324:

喝水也不怎么粘杯,十分适合春夏涂。

美姐点评:胶质唇釉的质地能有胶水一般的感觉,轻轻压掉一层后持久度会更好,美姐小伙伴亲口表示“吃顿火锅唇色都不会掉!”


▼显色度:★ ★ ★ ★ ★

(图片来自:@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401#)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个口红是偏紫调的红色,介于正红和暗红。

(图片来自@Sloth293024,401#)

@Sloth293024:

颜色超级正,显白!

(图片来自@先生要吃蘑菇么530,403#)

@先生要吃蘑菇么530:

男朋友买的403,他说他喜欢,其实有点偏橙色,唇釉真的很水润。

(图片来自@豆花267520,405#)

@豆花267520:

唯一遗憾的是试用的这个颜色是405,对我这种黑黄皮来说是比较难驾驭的粉色,所以图片也是薄涂之后的效果,回头试试和别的颜色混合的效果。

@倩倩倩影867997:

荧光粉红比较适合皮肤白的妹子,我这样的薄涂也还凑合,这个春天桃花满满的感觉。

(图片来自@Durian343881,407#)

@Durian343881:

颜色的话很好看,薄涂厚涂都跟美,也挺日常的色。图片灯光不同颜色可能有差,但出色的图都没改色调。

美姐点评:都说滋润度高的唇膏一般显色度就会低,这款就是个例外,在不进行唇部打底的情况下,即使薄涂一层也能遮盖住原本唇色,显色度杠杠的。


这款唇釉在国内一共有8个色号,中文译名充满了摇滚元素。除了405#更适合白皮以外,其他7个色号统统不挑皮!

全试色来了:

401# 黑胶:

偏紫调的酒红色,非常显白而且不挑皮肤,上嘴非常显气质,party必备色。

402# 混响:

比401的颜色明亮一些,水红番茄色,适合春夏季,想尝试大红色但又犹豫的小伙伴选择这种颜色就没错了,非常好驾驭~

403# 独奏:

偏粉调的豆沙色,素颜或者裸妆的女孩们最适合不过了,上嘴颜色不突兀但又非常提气色,很少女的一个颜色。

405# 噪音:

略带荧光感的玫紫色,这个系列中唯一一个只适合白皮的色号,非常像“想你色”。

406# 电子:

红色的主调中带有一些橘色,对肤色偏黄的人有非常好的修饰效果,显白显白显白!

410# 现场:

比较亮的粉红色,很提气质的一个颜色,适合涂着这个色号去约会,斩男妥妥的。

411# 节拍:

比上面那款颜色更浅一些,颜色更加日常,学生党或者日常通勤可以选择这个颜色,是个非常温柔的颜色,即使素颜状态下就不会突兀。

412# 混音:

非常适合春夏季的橘粉色,薄透偏珊瑚色,厚涂偏红色,非常心机的一个色号。

是不是颜色都超美呢,你有没有种草哪一款欢迎留言告诉我。

推荐指数:★ ★ ★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