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平雪玉山,非去不可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武平雪玉山,非去不可

    华龙网5月30日22时17分讯 五月的风,轻轻地从耳边吹过,柔柔的,软软的,象一朵云彩轻拂着我的脸。她是从春天的阳光中走来,从大山深处穿越而来,带着花草的清香,带着放飞的梦想,一路欢歌,把大地点缀得洁白如雅。在这个如诗的季节里,雪玉山,正有大片花海在等你...雪玉山万亩火棘花海,雪玉山坝周月季花开,雪玉山野生樱桃熟透。

    武平雪玉山旅游交通指南:

    主推路线:重庆主城—经涪丰石高速—丰都县城—三建乡—龙河镇—武平镇,全程约需2小时。

    备选自驾路线1:重庆主城—经涪丰石高速—石柱西下道—下路镇—三星乡—武平镇,全程约需2小时30分钟。

    备选自驾路线2:重庆主城—经涪丰石高速—丰都县城—南江—暨龙镇—武平镇,全程约需2小时20分钟。

    备选自驾路线3: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镇—暨龙镇—武平镇,全程约需2小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