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即将启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2017“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即将启幕

6月2日,由川美·创谷主办的2017“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将盛大启幕,为广大市民在初夏时节奉献一场大众狂欢、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开放的六月·川美创谷艺术游”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到今年已是第13个年头。本届艺术游活动分为开幕式、艺术展览、艺术交易、主题讨论和艺术体验等五大板块,共计16项子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艺术游活动从“川美·创谷”延伸至黄桷坪正街、杨家坪商圈、九龙半岛、巴国城、走马古镇和盘龙新城等,有中国100名名家艺术作品展、陶瓷艺术展、大学生创意市集、九龙珠宝文化展示交易会、街头音乐会、夏日动漫音乐会、儿童音乐剧《狮子王》、2017重庆高校服装设计优秀毕业作品联合展演等。从现在起到6月底,市民可以在艺术游活动中感受到多种艺术形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