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先锋”志愿团队走进敬老院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青年先锋”志愿团队走进敬老院

本报讯(记者陈林华)近日,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会、绿园区中青年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计划第一活动组、绿园区文化馆组成绿园区“青年先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双丰敬老院为老人献上一台文艺演出,送去爱心服务,陪他们度过愉快、美好的一天。

据介绍,自2017年年初以来,中共绿园区委组织部制定了绿园区中青年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计划,全方位启动了“四个一”活动,将91名中青年干部分成6个小组,分别包保薄弱社区、薄弱村、贫困儿童及共同包保1个敬老院。几年来,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多次对环卫工人、农民工子女、农村小学、社区老人进行关爱和志愿服务。参加本次爱心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准备,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排练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之后,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为老人端上了可口的饭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