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本报记者 刘巍

“回去之后,我将立足岗位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的人都能够重新站起来。”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中,党代表李艳梅朴实的表态发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她告别菁菁校园,投身假肢康复事业,寒来暑往间,整整23个春秋。她把一位女性所具有的吃苦耐劳、做事认真细致、乐于奉献的精神全部倾注在自己所钟爱的事业上。李艳梅说,她每天的工作就是为全省残疾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及社会残疾人装配假肢及康复辅具。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重拾生活信心,李艳梅带领省假肢康复中心与世界最先进的假肢服务商开展深度合作,使中心的接待服务和高端假肢装配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在她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带领下,省假肢康复中心伤残军人服务满意率连续多年达到100%。在制作技术方面突破了国际高端CLG智能仿生假肢制作,标志着中心假肢制作技术达到了国际前沿水平。

“我是来自基层的党员代表,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李艳梅说,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抓住国务院加快推进发展国内康复辅具产业和养老产业的机会,充分发挥省级康复辅具机构和养老机构的示范作用,通过行业引导,示范带动,为吉林省的康复辅具事业和养老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