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节县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县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华龙网5月26日22时20分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方历朝 长文)5月25日,中共奉节县委第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

    市第五次党代会着眼于一个指针、一条红线、一个主题,用五个重点、八个方面客观公正总结过去五年,用六个必须回顾实践体会,用一个阶段、三个地位展现直辖20年的变化。

    会上,杨树海就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市党代会精神变成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统一意志和实际行动。

    杨树海要求,奉节全县要组织大学习。通过领导先学、会议导学、六法帮学、轮训助学、测试促学、活动引学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杨树海强调,要开展大宣传。制定宣传宣讲方案,统筹抓好宣传宣讲工作,做到“宣讲六进”,即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做到“宣传六有”,即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纸有字、网络有言、户外有牌、群众有获;做到“氛围六造”,基层党组织要做到领导干部作一次辅导报告、每名党员深入学习一个报告、每名党员作一次党小组主题发言、每名党员撰写一个心得体会、每名党员对接一个院坝宣讲、每名党员做一件实事好事,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杨树海要求,要推动大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决战脱贫攻坚相结合、与加快产业发展相结合、与加速城市建设相结合、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与夯实民生保障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创造性地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过程变成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过程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使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奉节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