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大妈哭诉被朴槿惠欺骗:我要跳崖去服侍卢武铉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大妈哭诉被朴槿惠欺骗:我要跳崖去服侍卢武铉 海外网5月26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8周年纪念仪式于23日举行,当天一位韩国大妈参加完纪念仪式后,随即爬到卢武铉跳崖的猫头鹰岩,试图自杀但被

资料视频: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首次出庭受审 坚称无罪

卢武铉曾跳崖自杀的猫头鹰岩

原标题:韩国大妈哭诉被朴槿惠欺骗:我要跳崖去服侍卢武铉

海外网5月26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8周年纪念仪式于23日举行,当天一位韩国大妈参加完纪念仪式后,随即爬到卢武铉跳崖的猫头鹰岩,试图自杀但被制止。她哭诉自己是新国家党党员,遭朴槿惠欺骗,还说“想追随卢武铉前总统,想去服侍他”。据悉,自2009年卢武铉跳崖身亡后,至今已有3名韩国民众在相同地点先后跳崖自杀。

韩国《中央日报》26日报道,韩国警方23日接到报警,称猫头鹰岩栅栏里有人在哭。警方出动后,在山上栅栏内发现一名50多岁的大妈,在7名警察的苦苦劝说下,这位大妈终于离开。

据报道,这位大妈在解释自杀原因时,哭诉自己是新国家党党员,遭朴槿惠欺骗,还说“想追随卢武铉前总统,想去服侍他”。

据海外网了解,自2009年卢武铉跳崖身亡后,至今已有3名韩国民众在相同地点先后跳崖自杀,分别为2名男性和1名女性。为防止有人接近猫头鹰岩,当地围起了一道高1.8米,长40米的栅栏。尽管如此,依旧有人会越过栅栏,闯入里面。(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首次出庭受审 坚称无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2944a7e2-4518-4fcb-ada6-8103439b77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