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山总理回应被特朗普推开插队:没感觉到


来源:凤凰卫视

特朗普在出席北约峰会期间被指控为了走在前面,推开了黑山总理马尔科维奇。不过事后马尔科维奇表示说他没有觉得被推开,还说美国总统走在前方是很自然的事。当时北约各国领袖刚在北约新总部拍完大合照,一起走到会议

特朗普在出席北约峰会期间被指控为了走在前面,推开了黑山总理马尔科维奇。不过事后马尔科维奇表示说他没有觉得被推开,还说美国总统走在前方是很自然的事。

当时北约各国领袖刚在北约新总部拍完大合照,一起走到会议厅,而走在人群当中的特朗普突然上前用右手推开正准备讲话的马尔科维奇,走近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然后再用双手整理上衣,并且和其他人交谈,马尔科维奇就一直很尴尬地站在特朗普身边。即将成为北约成员国的黑山代表马尔科维奇在峰会之后向记者表示说他当时没有察觉到被推开,只是看到社交网站上人们对这件事情反应强烈。他还说美国领导人走在各国领袖前列是很自然的事儿,黑山将会在下个月正式成为北约的第29个成员国。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快让开,我才是老大” 特朗普一把推开别国总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21/1739d42b2a3f45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