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安慰失恋男闺蜜遭强奸 没报警一周后再遭强奸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安慰失恋男闺蜜遭侵犯 没报警又遭强暴快报讯(通讯员秦公轩赵祥记者陶维洲)听说男闺蜜王某失恋,南京市民张小姐好心安慰,哪知道却遭王某强暴。碍于面子,她没有报警,没想到一星期后对方又故伎

原标题:安慰失恋男闺蜜遭侵犯 没报警又遭强暴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陶维洲)听说男闺蜜王某失恋,南京市民张小姐好心安慰,哪知道却遭王某强暴。碍于面子,她没有报警,没想到一星期后对方又故伎重施。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将涉嫌强奸罪的王某依法刑事拘留。

5月12日,南京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小姐报警,称自己遭到朋友性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大约一周前,张小姐的男闺蜜王某失恋了,找到张小姐诉苦。为了安慰王某,张小姐带着他去了路边的烧烤摊,边吃饭边安慰对方。两人都喝了不少酒,等到张小姐起身时,已经感觉走路都在发飘。见到王某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张小姐出于善意将其带回家。

回到家后张小姐和王某又聊了很多,还开了瓶红酒继续喝。但随着聊天深入,张小姐觉察到不对劲。王某向张小姐表白,希望她做自己的女朋友。但张小姐是有男友的,所以立马拒绝了。没想到王某继续纠缠,最终将张小姐强暴。

事后王某逃离了张小姐的家,张小姐也想过报警,但一想到这个事情要是传出去,以后就没脸过日子了。张小姐忧心忡忡地过了一个星期后,王某又找到了她。5月12日当天,张小姐刚下班回家就在家门口见到了王某。对方一个劲和张小姐道歉,并表示愿意补偿张小姐。张小姐根本不想见他,打开家门后就准备关门,没想到对方硬挤进了她家。张小姐愤怒地想要报警,却被对方夺下了手机。最终,王某对张小姐再次实施了强暴。这一次,张小姐忍无可忍立马报了警。当天晚上,民警将王某抓获。对于强暴张小姐的行为,王某供认不讳。

最终,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