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对情侣驾车郊游,竟碰上给人做各种变态手术的撒旦医生!


来源:橘子娱乐

周二了,又到了更新重口味的时间~

领导说重口味是不是一年没有更过了(哪有那么久啊,就两星期哦),怕小伙伴们忘记,橘子君赶紧来更一期。

今天说的故事讲两对情侣去体验生活,结果误入了变态集中营,他们究竟能不能逃走呢?

这是一个加油站↓

便利店有两个店员,一个是小丑,一个是其貌不扬的老头。

一天,几个壮汉来抢劫。叫小丑把手放在能看见的地方↓

小丑听话地“竖起了中指”哈哈哈哈。

这时候冲进来一个带超大面具的男人,扰乱了劫匪的视线,小丑拿出枪。

这个面具是跟小丑一伙儿的。

最后劫匪被杀了,看样子这个加油站也是不简单啊。

这时候进片头,各种人体切割的混剪,BGM是金属风。

两对情侣来到这个加油站↓

小丑正在拖地,盆子里的水超级红,看样子刚刚打扫完。

聊天的时候,眼镜男说自己和朋友看车穿过全国,看看有什么好玩的风土人情。

小丑说那就巧了,每年这个时候有一个“谋杀旅行”,你们要不要进来看看?

所谓的“谋杀旅行”就是坐在一个小火车里,由小丑在车头介绍两边的的景色,有点像鬼屋。

有很多都是各种变态,抑郁症,食人族,虐待狂,恋尸癖之类的。

其中有一个叫撒旦医生的,本来是精神病院的医生,他坚信能通过外科手术创造一种“超能人”,后来他被绞死。不过第二天尸体失踪了,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

小丑说他被绞死的那棵树离你们很近,这让中二少年兴奋不已,问了地址决定去看看。

其中一个姑娘给爸爸打电话报平安。

四个人开着车寻找那棵树,下着雨的黑夜突然出了个妹子,感觉需要帮助。(在这种恐怖片里让陌生人上车一般都没什么好事)

金发妹子上车后说你们要找那棵树就在我家附近,我带你们去吧。

车开着,轮胎被一个陌生男子打爆。

妹子说你们去我家吧,我叫我哥来给你拖车,于是四个人就来到了妹子家。(他们好像不知道车胎是被打爆的,枪声听不见?)

之前跟爸爸打电话报平安的女生说要打电话,家里的女主人说没有。(这个阿姨穿得很隆重啊,像要去参加舞会一样)

开始吃晚餐了。(这家人真的很诡异,桌子需要摆这么多蜡烛?)

家里有一个全身被烧伤的儿子,长得像巨人一样高。

女主人的爸爸↓

还有个长发男子,暂时不清楚他们是什么关系,

吃完饭后这家人开始了表演。(当时在万圣节前夜)

第一个上场的是爷爷,给大家来了一段内容和谐的单口相声。

然后孙女出来跳舞,男生的眼睛都看直了,完全忘记身边还坐着女朋友。

她坐在了眼镜的身上,眼镜男的女朋友当当场坐不住了,推开她两人骂起来。

吵了一顿四个人就走了。

驾车离开,打开大门的时候却遭遇了埋伏!(来都来了,看样子走不了了)

再次醒来,每个人都被关在不同房间。

最惨的是比尔,被做成人鱼标本了。

这个电影每次闪回血腥镜头的时候都会放一些很欢快的音乐,受不了。

另一个男的比较受累,孙女一直在跟他做游戏,猜不中就要被割头皮↓

这个妹子的笑声像布兰妮,真的是银铃般的笑声.....

玩弄他们不是最终目标,送去见撒旦医生才是。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这个人戴的面具竟然是人皮的↓

这个地方关折磨的人也不止他们四个,还有很多无辜的少女。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他们牵着剩的三个人去见撒旦医生。

有个妹子趁乱跑掉了↓她能逃出去吗?

答案是不能。

逃跑的妹子被捅死。

剩下的一男一女,被放到一个棺材里,慢慢放进地下。

下面是一个大池子,有水。

从水里涌上来一堆人,把棺材给扒烂↓

这些人也不知道在水里泡了多久了,肤色都变了,估计就是撒旦医生的试验品吧。

神乎其技的女主逃了出来。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洞里看见一个人。

一转头,后面还有一个人!

两个老爷们就这样脱女主的衣服,女主又哭又叫,奋力抵抗。

结果脱完外套后,两人就走了,啥也没干。相信女主也是蒙圈的:早知道你们真的是来帮我脱衣服的,我就不哭了。

女主接着走,来到一个堆满尸体骷髅和蜘蛛网的地方,这个电影叫《千尸屋》,说的应该是这个地方。

在骷髅中行走瑟瑟发抖的女主↓

走廊尽头有一扇门,打开↓

映入眼帘的是一件用骷髅做装饰的屋子。(这里的美术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这时候又开了一扇门,女主进去一看。

里面坐着一堆撒旦医生的试验品。

还有一个正在被开颅的,就是自己的同伴杰瑞。

这满眼的红啊....

撒旦医生就在这一片猩红中出场了。

他轮着斧头朝女主砍去↓

但是女主躲开了!不愧是女主啊!(撒旦医生感觉满头都血肉模糊的...)

女主在千尸屋里跑,撒旦医生在后面追。

跑进了死胡同里。

撒旦医生追上来了↓

他拿下了呼吸罩,吐出了一口.....痰?(好恶心额)

女主捡起地上一根棍子苍白无力地抵抗,彼时撒旦医生再次抡起了斧子↓

女主竟然又躲开了!(天哪女主这个闪避技能太棒辣!)

撒旦医生一斧子砍倒了承重的柱子,地下室开始倒塌,女主躲在角落,医生好像被砸晕过去了...

女主从地里爬出来。

迷茫的走在路上。

来了一辆车,女主拦下。

司机问女主怎么了,要不要送你去医院,女主晕了过去。(这个司机大家看是不是有单眼熟哇,是不是加油站的....)

后座突然坐起来一个男子!他们是一伙的,女主太惨了,才逃出虎穴,又进了狼窝!

今天图解的是电影《千尸屋》。

这部电影的导演和编剧是罗布·赞比,他是玩金属乐队出身的,曾是White Zombie(白僵尸乐队)的核心人物。

做乐队的来拍电影,自然也是会将自己的风格带入其中,《千尸屋》的故事本身并没有太多的出彩之处,但是美术布景,剪辑,和配乐都非常有风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最后一句

放一首电影的原声《House Of 1000 Corpses》,是导演罗布为电影写的歌,也是电影的片头曲。

M@2199@M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