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搭档安圣基时隔6年重回大银幕,合作拿奖专业户金基德!


来源:橘子娱乐

去年张根硕参加新综艺《你耳边的糖果》时,不少网友被会撩妹会做饭的亚洲王子张根硕本人击中,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根硕”,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除了荧幕上自恋爱美的黄泰京,原来生活中的张根硕也是个“王子病患者”,萌萌哒。

张根硕今年接演作品不多,2016年古装剧《大发》之后就没再接新作品。

粉丝们不用着急,张根硕已经选好作品啦!他将参演金基德导演的新作《人类的时间》。

(金基德▽)

这部电影讲述了人类是如何生存至今的,金基德说该片可能会引起比较大的争议。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的哪部作品争议不大呢,他的大多数电影都离不开性和暴力,看的人非常压抑。

(因尺度太大总是被“图解”的《莫比乌斯》▽)

自编自导的金基德同时也是个拿奖专业户,他的作品屡次入围国际奖项且收获颇丰。

《圣殇》荣获第6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空房间》获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特别奖▽

(主演是《豪杰春香》、《魔女幼熙》男主在熙△)

《撒玛利亚女孩》拿下第5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

《呼吸》入围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张震、河正宇主演)▽

除了张根硕,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也将出演《人类的时间》,期待张根硕与大前辈们碰撞出火花。

《人类的时间》是张根硕在《宠物情人》后时隔6年出演大银幕作品。

虽然还没有见到根酱在新片中的造型,但想必跟《宠物情人》里卖萌撒娇的MOMO相去甚远。

期待张根硕的表现啦。

最后一句

大家不要担心张根硕飘忽不定的颜值,每逢重大事件,他总能轻松瘦回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