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饰狂 | 520爱她就给她摘星星,好男人今天都在做这件事


来源:时尚COSMO

单身的人总要抱怨,为什么恋人能有那么多过不完的纪念日?表白纪念日、初吻纪念日、刚在2月14收下了娇艳的玫瑰花,又在3月14吃上甜蜜的巧克力,到了5月,连520也成了恋人之间示爱的重要节日!是的,单身狗以后会明白哒,爱情会让你变成诗人。

520,跟着电影学表白

电影中那些浪漫的桥段,总是能让人瞬间少女心爆棚!像是COCO很喜欢的一部爱情片《K歌情人》,讲的是过气歌手休·格兰特在德鲁·巴里摩尔身上找到创作灵感,并收获一段真爱的浪漫故事。男主对着女主弹琴唱歌的模样真心太苏了!

还有豆瓣评分8.5的《真爱至上》,其中有一段情节男主敲开女主家门,在门口用大字报表白求婚,简直经典到爆炸!

表白利器 高手都这么干

想在520这天给你的另一半留下甜蜜回忆,一些经典的套路肯定是必不可少。比如拿出120分的耐心,陪女朋友去逛街shopping且全程微笑递卡。

安排一次高档餐厅的烛光晚餐,落座时绅士的为她拉开椅子。如果能在饭后甜点里再藏上戒指、项链之类的礼物,想必她也会开心到落泪吧!

当然更打动人心的则是“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愿意为你摘下来”的这份动人的心意,别做梦!

表白礼不乱送!

coco告诉你时髦女孩爱什么

送礼物一定要投其所好,精致的珠宝首饰是表达爱意的最好选择。介于直男们的审美总是一言难尽,coco决定来帮忙,带大家一起去看时下年轻时髦的姑娘们都在喜欢什么?

耳环是日常最容易被用到的搭配利器,单侧佩戴一只华丽的耳环,秒变气场女王。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时尚icon是如何搭配的吧。

▲著名亚裔时尚博主AimeeSong 拥有460万ins粉丝,尝试不对称耳坠搭配简约又时髦

▲拥有390万ins粉丝的时尚博主Negin Mirsalehi搭配短打内衣外穿灵动又性感

▲俄罗斯著名模特演员拥有ins粉丝数541万的victoria bonya 极简搭配性感又端庄

手链、项链也是屡试不爽的好礼物,但请不要再选择那些设计单调陈旧的“妈妈款”,精致好玩的珠宝首饰才是现在姑娘们青睐的搭配利器。


▲著名洛杉矶造型师、时尚博主Julie Sarinana 休闲搭配十分出众

▲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的热门博客Collage Vintage以及俄罗斯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也曾多次推荐

APM Monaco的款式中不得不提被刷屏过的浪漫别致的星星款, INS上众多百万粉丝的时尚icon都在show,简直爱不释手。

就连蕾哈娜参演的一部重磅商业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扮相非常性感亮眼,佩戴APM Monaco耳钉让整个造型更加充满魅惑。

APM Monaco是1982年ArianePrette女士创立的珠宝首饰品牌,设计富有当代风格并带着优雅的摩纳哥气息。她的灵感源自摩纳哥以及南法优悠快乐的生活方式,所以自由、浪漫的情调在首饰中随处可见。

承传30年来精湛的珠宝制作传统和工艺,在2011年,APM Monaco专攻设计纯银首饰的潮流首饰品牌,把创办人的传奇发扬光大,使用纯银与晶钻元素相对于贵金属与宝石而言,更加平易近人,但璀璨感却丝毫不减,令全世界潮人都可以在不同场合自由搭配。

经典的METEORITES 系列,以及5月新品FESTIVAL系列都因为璀璨的星星元素而备受宠爱。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不如就摘星星给她吧!让她能把星星戴在耳端腕间,成为最闪耀的美丽女孩 。


▲百变小天后蔡依林再次将APM Monaco配饰的混搭演绎的淋漓尽致,帅气又性感(图片来自网络)

▲金马影后周冬雨一身西装端庄又时尚,搭配APM Monaco作为点缀昂整体造型,充满灵动感(图片来自网络)

APM Monaco的首饰因为精致华美且极具设计感,受到全球各地明星与时尚博主们的青睐。在5月20日的时候,时尚达人十元诗苑来到APM Monaco广州天汇广场店进行直播探店,带网友们一起近距离感受APM Monaco的迷人之处。

▲APM Monaco广州天汇广场店

▲十元诗苑

从十元诗苑平时微博上PO出的搭配就看得出本人也是个喜欢浪漫、自由的女生,她认为所谓“时尚”就是找到一种让自在且自信的状态。这次来到APM看到这么多精美的首饰,而且可以混搭出各种不同的风格,阿苑也是一见倾心!在直播中强烈推荐给各位网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