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拜进入百度地图等App,联通用户骑车换流量


来源:PingWest

PingWest 品玩 5 月 19 日报道,摩拜单车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开放平台。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等8大品牌成为摩拜“生活圈”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摩拜“生活圈”引入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其中,中国联通用户服务APP将增加“扫一扫”解锁骑车功能;用户的沃信用分在达到一定标准后,可享受“押金沃代付”优惠外,还可以享受“骑行沃买单”特权,骑行费用最高全免、并可获赠流量。在出行领域,百度地图将于5月底在“步行”和“骑行”模块下加入摩拜单车入口,并将摩拜单车与“公交”查询功能相结合,推荐起点与终点附近的摩拜单车,优化换乘路线。在生活服务领域,银联钱包等银联自有渠道APP将提供“扫一扫”解锁用车,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未来也将开放“扫一扫”骑车功能。

此外,摩拜单车还宣布,目前已进入海内外超过80座城市,投放超过45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每日新增注册用户超过50%来自微信小程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