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有乔木》白百何又被劈腿,陈伟霆眼神撩人帅出新高度!


来源:橘子娱乐

陈伟霆、白百何合作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今天曝光了“夜色版”剧照,果然夜色就是撩人啊,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也太撩了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陈伟霆”,查看明星专访大稿! 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南乔和与南乔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酒吧老板时樾之间的故事。

这组剧照曝光的应该就是时樾的酒吧清醒梦境。

白百何饰演的安宁气质清冷,但一旦认准的事就不回头。当时樾要放弃这段感情,安宁会努力争取,让时樾直面内心的真实想法。两人在一起后,分分钟甜死各位!

白姐这也是继《失恋33天》《肿瘤君》之后有一次在剧中被渣男(前男友)劈腿。

陈伟霆饰演的时樾本是天之骄子,后来因为某些事情人生跌入谷底。

总而言之,时樾是个非常有魅力,让人无法拒绝的又MAN又酷又帅的男子!

秦海璐饰演的安宁喜欢时樾,比起时樾和南乔之前的平等关系,安宁更想高高在上的掌控时樾。

她会给时樾和南乔制造一些难题。

想到陈伟霆在《老九门》中的表现,不得不说,他太适合时樾这个角色啦!

最后一句

大家觉得,海报上的时樾撩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