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参院传召FBI前局长科米 特朗普誓言“战斗到底”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干预调查事件17号有新进展,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前联调局长科米,出席听证会交代事件。 委员会要求科米出席会方的公开及闭门听证会,同时要求代理局长麦凯布,把科米遭到撤职之前,

美国总统特朗普涉嫌干预调查事件17号有新进展,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前联调局长科米,出席听证会交代事件。 

委员会要求科米出席会方的公开及闭门听证会,同时要求代理局长麦凯布,把科米遭到撤职之前,就特朗普政府通俄门调查跟白宫高层、以及司法部人员会面时准备的所有文字数据提交给委员会。而暴风眼当中的主角特朗普当天就指控受到媒体不公平对待,但认为世事没永远公平,强调会战斗到底,不会给批评者得逞。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美参院要求科米出席听证会配合调查“通俄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d03a1771-fe22-45de-9bde-ab384cde6b8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