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高官公开呼吁刺杀叙总统巴沙尔


来源:凤凰卫视

在新一轮叙利亚和谈举行之际,以色列住房与建设部部长约阿夫.加兰特16号表示,现在是时候刺杀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约阿夫.加兰特:“现在是时候暗杀阿萨德,那很简单,这是一切(事情)的后果,当我们

视频截图

在新一轮叙利亚和谈举行之际,以色列住房与建设部部长约阿夫.加兰特16号表示,现在是时候刺杀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约阿夫.加兰特:“现在是时候暗杀阿萨德,那很简单,这是一切(事情)的后果,当我们结束蛇的尾巴时,我们可到达蛇的头部,并处理它。以色列知道如何自卫,但我们必须记住,我们有朋友和盟友,培育我们与他们的关系是很重要的。”

约阿夫.加兰特指责巴沙尔对人民使用化武,并未经审讯就大规模处决平民和烧尸灭迹,等同种族灭绝。不过叙利亚当局多次否认西方国家和媒体的这些指责。叙利亚的内战至今已导致四十万人死亡,一半叙利亚国民为逃避战火流离失所。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以色列官员呼吁刺杀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7/b5047890-bfb1-43d8-bd1c-c0c93840bf5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